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 > 发展规划司 > 战略研究

农业农村部组织召开“十四五”农业农村现代化规划编制工作启动会

日期:2019-09-19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 【字号: 打印本页

918日,农业农村部组织召开十四五农业农村现代化规划编制工作启动会。会议传达了全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会议精神,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作出部署。余欣荣副部长主持会议并讲话,规划编制领导组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十四五规划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规划,必须深刻认识十四五规划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十四五规划编制的指导思想和总体要求,明确规划编制阶段性任务安排,有力有序有效编制好十四五农业农村现代化规划,同步编制行业专项规划和重大工程建设规划。

会议要求,各司局要提高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分工。规范规划编制程序,明确时间进度,确保工作有序推进。创新规划编制方法,健全公众参与机制,提高社会参与度。加强沟通衔接,与有关部委形成合力,共同推进规划编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