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 > 发展规划司 > 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司务实推动党的二十大三农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

日期:2022-11-11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发展规划司 【字号: 打印本页
 
 
 
                                                                               
 
          11月10日上午,二级巡视员罗东同志、副司长刘洋同志主持召开各处负责同志会议,研究我司贯彻落实部党组关于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落实三农部署任务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任务的具体措施,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对我司牵头的8项重点任务,明确了具体内容、责任分工和进度安排,调度了目前工作进展情况,形成了《发展规划司落实农业农村部党组关于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落实三农部署任务分工方案及进展情况》《发展规划司落实农业农村部党组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任务分工方案及进展情况》。
          罗东同志在总结时指出,高质高效完成部党组交办的各项重点任务,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有力举措。全司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感性,对标部党组新部署新要求,立足主责主业,主动担当作为,提升工作质量效率,为谋划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三农工作做好工作准备和政策储备。要把好时度效,对照任务分工,逐一细化具体措施,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尽早形成阶段性成果。要加强统筹调度,建立台账,定期调度,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