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 > 发展规划司 > 工作动态

回望十年路 昂首再出发 ——发展规划司党支部组织参观“三农这十年——新时代农业农村发展成就展”

日期:2022-11-02 作者: 来源:农民日报 【字号: 打印本页
                                                                              
        111日下午,发展规划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全国农业展览馆参观“三农这十年——新时代农业农村发展成就展”,全司党员干部参加。
        跟随讲解员的介绍,党员干部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农工作作出的系列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逐一回顾了保障国家粮食安全、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深化农村改革等历史性、标志性、突破性成就。展区里的一张张照片、一份份文件、一段段视频,勾起了大家参与战略规划、产业扶贫、乡村振兴、农业绿色发展等工作时努力奋斗的回忆,让全司党员由衷地为新时代十年农业农村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感到自豪和骄傲。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的重要行动和举措通过参观展览,直观感受十年来党领导三农工作走过的不凡历程,切实感悟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进一步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自信”、坚定“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立足岗位踔厉奋发,努力在全方位夯实粮食安全根基、加快建设农业强国、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等工作中走在前列、干在实处,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农业农村发展规划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