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 > 发展规划司 > 工作动态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深刻体悟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重大意义——发展规划司第一党小组召开学习会

日期:2022-11-02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发展规划司 【字号: 打印本页
  1028上午,发展规划司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学习会,深入学习二十大报告第一、二部分内容大家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十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锐意进取、攻坚克难,进行了一系列理论创新和实践探索,保持经济快速发展和社会长期稳定,推动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创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

  大家纷纷表示,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二十大精神,当前重在学原文悟原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准确把握三农工作的历史方位,进一步增强加快建设农业强国、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积极主动,真抓实干,做亮农业现代化示范区、现代农业产业园两个平台,做好新时期三农发展政策储备,做实明年各项工作措施,推动乡村振兴不断取得新进展、农业农村现代化持续迈出新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