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 > 发展规划司 > 工作动态

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 全面谋划新阶段工作思路举措 ——发展规划司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召开学习会

日期:2022-09-30 作者: 来源: 【字号: 打印本页
         930日下午,发展规划司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召开学习会。刘翔宇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丁力洪同志领学唐仁健部长在部党组2022年第3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参会同志作了交流研讨。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入总结历史发展规律科学分析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了过去五年的重大成就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部党组要求,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大家纷纷表示,距离年底交卷只有一个季度的时间,要对照年初重点工作和目标任务,在保持工作持续推进的基础上,思想上再重视、责任上再靠实、落实上再加力,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全年工作目标抓实落细三农领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同时立足岗位职责,深入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特征,研究谋划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思路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