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 > 发展规划司 > 工作动态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做好

日期:2022-09-30 作者: 来源: 【字号: 打印本页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把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做好

  ——发展规划司第一党小组召开学习会

  9月29日,发展规划司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学习会,刘艳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五个“中国农民丰收节”到来之际的重要讲话,梅士杰同志领学习近平《论三农工作》之把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做好篇章,并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学习会由第一党小组组长刘艳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农民丰收节到来之际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三农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农民群众的关心关切。习近平总书记“把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做好重要讲话,进一步理清了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历史逻辑、现实逻辑,明确了重大原则、重大要求、重大部署等。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乡村振兴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把产业振兴作为乡村振兴重中之重,持续抓好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深入推进农业现代化示范区创建,抓好“十四五”农业农村现代化规划实施,推动乡村振兴不断取得新进展、农业农村现代化持续迈出新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