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 > 发展规划司 > 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司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8-09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发展规划司 【字号: 打印本页

  日,发展规划司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交流学习收获检视问题不足,明确努力方向。中央农办副主任,农业农村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刘焕鑫同志,农业农村部总农艺师、发展规划司党支部书记、司长曾衍德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农业农村部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曾衍德同志代表支委会通报发展规划党支部上半年工作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第一党小组5名党员逐一发言,讲学习体会,谈差距不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锤炼和思想洗礼。 

  刘焕鑫同志和大家一起学习交流,一起查找差距,一起接受思想教育,并对发展规划司党支部提出了殷切期望。他强调,当前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任务更加艰巨繁重进一步坚定信心、鼓舞士气,拼搏进取、再接再厉,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着力建设政治机关,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善于运用政治观点和政治眼光来看待三农工作,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着力建设学习机关,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不断巩固拓展学习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着力建设参谋机关,深入研究事关三农发展的重大问题,谋划好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大举措,为部党组提供更多决策依据、决策参考。着力建设服务机关,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对上负责与对下负责统一起来,在服务中心工作、三农大局广大农民群众上下更大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