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 > 发展规划司 > 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司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7-29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发展规划司 【字号: 打印本页

  7月26日上午,发展规划司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召开党小组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小组组长王飞同志主持,赵晓明副司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必须深入学习、认真贯彻,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思路、推动工作落实、强化党性修为的具体成效。

  党小组成员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重点从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履行岗位职责等5个方面进行检视,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改进方向和措施。大家联系工作实际,直面自身差距、真诚提出意见,做到了自我批评见筋见骨,相互批评真刀真枪,达到了解决问题、促进工作、增进团结的效果。

  赵晓明同志充分肯定了每位同志的工作,强调要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干事劲头,增强岗位本领,积极主动作为,加强统筹协调,不断提高工作的规范化、专业化、精细化水平,推动农业绿色发展和综合服务保障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