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 > 发展规划司 > 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司召开安全保密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21-03-18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发展规划司 【字号: 打印本页

  316日,发展规划司召开安全保密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农业农村部2021年保密暨密码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司长和分管司领导、分管司领导和各处负责同志签订安全保密责任书,工作人员签署保密承诺书。会议由司长曾衍德同志主持,全司干部参加。

  会议强调,国家利益高于一切,保密责任重于泰山。全司同志要始终绷紧保密这根弦,坚决守住安全底线。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保密意识,承担保密义务,做到保密工作人人有责、人人落实。二是强化组织领导,严格履行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分头抓、各处负责同志具体抓的工作,确保安全保密责任明确到人、落实到位。三是严格过程管理,紧盯涉密管理关键环节,定期开展失泄密风险点梳理排查,经常性开展自查自纠,杜绝发生失泄密事件。四是加强学习教育,将安全保密管理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纳入全年理论学习计划,每年举办安全保密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全司干部认真学习、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