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 > 发展规划司 > 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司召开2020年度述职述党建述廉会议

日期:2021-01-27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发展规划司 【字号: 打印本页

122日,发展规划司召开2020年度述职述党建述廉会议,党支部书记、司长曾衍德同志代表领导班子、班子成员依次述职述党建述廉曾衍德同志主持,全司党员干部参加。

曾衍德指出,2020年发展规划司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和部党组要求,立足业务综合牵头工作定位,加强谋划分析,强化统筹协调,狠抓工作落实,圆满完成了部党组交办的各项任务。产业扶贫目标任务全面完成,乡村振兴战略规划深入实施战略研究和规划编制有序推进农业农村经济形势研判精准有效农业绿色发展取得新进展现代农业园区建设稳步推进党建工作质量全面提升日常运转平稳高效有序,干部能力素质明显增强,形成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互促提升的良好局面

   曾衍德强调,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关键一年,做好发展规划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发展规划司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全国农业农村厅局长会议决策部署,落实紧紧围绕国之大者抓主抓重,紧紧围绕中央部署落细落小工作要求,锤炼讲政治、干实事、抓要害、善协调、盯督查”五项基本功,做到善于谋事、勤于干事、精于成事,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农业农村发展规划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