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 > 发展规划司 > 工作动态

双手编织爱心 温情传递希望——发展规划司连续7年开展“恒爱”行动

日期:2020-12-24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发展规划司 【字号: 打印本页

近日,按照全国妇联、中央和国家机关妇工委部直属机关妇工委的部署要求,发展规划司组织开展了第7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全司干部和家属踊跃参加。

          

活动期间,大家工作之余,亲手编织了毛衣、毛裤、帽子、手套、围巾等爱心织品7件,样式新颖,颜色鲜艳。全司干部和家属通过一针一线编织爱心,传递希望,搭建起了与新疆少数民族家庭之间交流交融、情谊联结的桥梁。

127日,在司内举办了“恒爱行动”爱心织品成品交流展示活动,爱心成果精彩纷呈,赞叹声不绝于耳。大家纷纷表示,“恒爱行动”用有形的一针一线串联起了百万家庭无形的“感情线”,极具意义,不仅仅是给困境儿童穿(戴)上一件温暖漂亮的手工织品,更重要的是在孩子们的心中播撒下爱的种子,形成全社会满满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