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 > 发展规划司 > 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司举办强化安全意识专题教育活动

日期:2020-12-24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发展规划司 【字号: 打印本页

1223日下午,发展规划司组织举办安全教育活动引导党员干部认真落实保密安全、交通安全等要求增强遵纪守法意识,确保平安过节。部总经济师、司党支部书记、司长魏百刚同志主持,全司同志参加。

 

魏百刚指出,全司同志要把做好保密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不断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保密知识,增强保密意识,掌握保密技能。综合处要强化日常保密工作监督管理,经常性举办培训交流活动,督促有关同志认真学习保密规章制度,及时签订保密承诺书,把保密安全各项要求落实落细。各业务处室要时刻提醒身边同志绷紧保密安全工作之弦,尤其是对新同志要进行传帮带,帮助新同志快速学懂弄通做实保密政策和规定,严守保密红线。

魏百刚强调,临近元旦假期,全司同志要进一步增强遵纪守法意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员工作时间之外政治言行若干规定》有关要求,严格遵守党规党纪和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切实提高酒后驾车严重性危害性的认识,时刻警钟长鸣、严于律己,做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确保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